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蓝色黄河阳光永靖”永靖县

永靖县:雪后紧急抢修 “满分”保障供电

2023年02月10日14:39 |
小字号

2月8日凌晨,永靖迎来降雪。8时20分,永靖县35千伏盐锅变电站113金泉线故障跳闸,3个村2个社区,1500户居民受到停电影响。为了1500户群众在寒冷的初春能正常用电,国网永靖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制定巡视抢修计划、调配物资、协调抢修人员。

8时50分,工作小组在110千伏金泉变113金泉线05-02B号杆处发现分支开关电压互感器炸裂,造成线路停电。9名抢修人员全力奋战,经过75分钟抢修后,11时,线路恢复正常供电。

11时05分,1500户用户全部恢复正常用电,所有抢修工作全部完成。

据了解,国网永靖县供电公司将结合电网春检,加大电网巡视力度,全力保障电网安全,供电持续安全可靠,着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确保能源保供任务圆满完成,为群众安全可靠用电做好“满分”保障。

来源:永靖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新春走基层|甘肃定西:非遗社火闹元宵
  人民网兰州2月5日电 (记者黄帆)2月5日元宵节当天,“非遗社火闹元宵 勇毅追赶再出发”定西市2023年春节社火展演活动在定西体育场举行,来自定西市7个县区的10支社火队约3000人参与表演,为万余名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盛世安定》《福满襄城》《腾飞药都》《貂蝉送福》《红火渭源》《鼓动武阳》《祈福岷州》等社火节目接连登场,舞龙、耍狮、秧歌、太平鼓、跑旱船等民俗节目精彩纷呈,颇具地方特色,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
甘肃3家非遗工坊入选全国“非遗工坊典型案例”
  人民网兰州2月5日电 (记者黄帆)近日,文化和旅游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乡村振兴局联合印发通知,公布了全国66个“非遗工坊典型案例”。庆阳香包绣制非遗工坊的“庆阳香包:世代传承 香飘五湖四海”、裕固族服饰非遗工坊的“裕固族服饰:丝路印记焕发时代光彩”、临夏砖雕非遗工坊的“临夏砖雕:传统技艺传承好 双手雕出致富路”3案例入选。…
兰州市启动实施城区排涝防涝重点工程
  新闻通气会现场。人民网 黄帆摄 人民网兰州2月5日电 (记者黄帆)2月5日,记者从兰州市排涝防涝项目新闻通气会上获悉,兰州市启动实施城区排涝防涝重点工程,该工程批复投资16.44亿元,建设周期为5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