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文化·旅游

中国科技新闻学会选出新一届理事会

2023年02月13日11:0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科技新闻学会选出新一届理事会

  本报北京2月12日电 (记者喻思南)记者从中国科协获悉:中国科技新闻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11日在北京召开,会后召开第七届一次理事会,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中国科技新闻学会是科技新闻传播工作者的群众组织,也是世界科技记者联盟的发起者和成员之一,在宣传科技政策、加强科技传播、服务科学决策、增进对外交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新一届理事会表示,学会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强化政治引领,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找准定位、明确目标,持续深化治理改革,加快构建学会发展新格局,与社会各界合作推进科技界全媒体中心建设,努力打造有温度、可信赖的科技新闻传播工作者之家。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