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玉柱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

2023年03月02日16:24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3月2日电 (记者黄帆)3月2日下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玉柱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并与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就今后更好地开展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玉柱对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多年来对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的关注表示感谢,并对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近年来的亮点工作做了介绍。李玉柱表示,多年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始终立足陇原大地,坚持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定位,依托“自营+代理”的独特模式和资源禀赋,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拓展金融支农渠道,全面助力甘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促进地方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贡献了邮储力量。希望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继续支持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对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在发展中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予以关注和报道。

董洪亮对人民日报社全媒体传播体系以及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的发稿、发行、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董洪亮表示,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将继续用好“人民系”报、刊、网、端、微、屏等平台,宣传好、报道好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的亮点工作。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