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迅速部署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2023年02月28日08:41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2月23日在京召开后,甘肃省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座谈会精神,并对2023年全省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根据安排,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27部门将于3月5日在兰州市东方红广场,举办2023年度全省“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并安排14个市州和兰州新区同步举行启动仪式;联合省教育厅、省文联于2月底组织举办“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会宁县线下“圆梦工程”专题培训班;举办甘肃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常务理事、市州文明办分管领导考察学习培训班,跟进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调研。

同时,在全省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文明实践、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文明风尚传播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引导激励党员、干部、群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