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委政法委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石丹丹
2023年03月04日09:35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委政法委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甘肃省委政法委3日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总结去年全省政法工作,听取新闻媒体意见建议。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委政法委负责同志通报了2022年全省政法工作情况,中央驻甘和省属主要新闻单位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刘长根对大家给予政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去年以来全省政法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政法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全省政法工作主题主线,做好全面开展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全面开展主动创稳行动、夯实基层社会治理基础等工作的宣传报道。要准确把握政法宣传工作的政治、法治、发展、效果、策略、作风要求和着力重点,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讲好主动创稳行动实践探索的创新故事、“铸忠诚警魂”活动典型示范的感人故事、社会治理服务能力提升的温暖故事、平安甘肃建设的精彩故事、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生动故事等,让一池盆景变成满园风景。要全面塑造互通共赢的良好关系,完善定期沟通机制、做好所需所能对接、主动接受舆论监督、共同履行责任使命,通力协作,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凝聚起宣传工作强大合力。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