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社会·各地

2023年临夏州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郭慧霞
2023年03月13日14:11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3年全州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3月9日,2023年全州审计工作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鲁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州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22年全州审计工作情况,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各县市、相关部门要坚持政治立审,把政治导向、政治要求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认识当前全州发展向好、开局良好的大好形势,在监督政策落实、服务中心大局、促进廉洁从政、揭示风险隐患上持续用力,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以高质量审计护航全州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审计整改,切实提高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注重建章立制,切实加大审计结果运用力度,确保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偏离正确方向;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三立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奋力开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