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妇联赴天津市开展招商引资和东西部协作对接工作

马颖
2023年03月22日08:51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妇联赴天津市开展招商引资和东西部协作对接工作

近日,甘肃省妇联组建专门工作组,带领天水市、平凉市、庆阳市、甘南州和部分县区妇联工作人员及22名女企业家代表赴天津市开展招商引资及东西部协作对接工作。

工作组一行先后考察走访了天津富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金港华不锈钢商用设备有限公司、天津滨海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以及“甘味”农产品(天津)展销中心等地,与天津市女企业家协会、津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津南区部分女企业家、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市甘肃商会组织召开了5场招商引资推介座谈会,介绍我省产业政策和投资项目,并对我省“妇”字号企业产品进行重点推介。津甘两地女企业家精准对接、信息共享,畅谈区域优势、发展前景、项目介绍、合作方式等。

省妇联还与天津科技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妇”字号企业产品和陇原巧手产品的设计研发、技术升级、人员培训、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合作。同时,津甘部分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甘谷麻鞋和庆阳香包已签署订单。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