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社会·各地

临夏州8县市已全部列入国家储备林建设范围

陈礼娟
2023年03月22日15:38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州8县市已全部列入国家储备林建设范围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制定印发了《“十四五”国家储备林建设实施方案》,方案中我州8县市均已列入“十四五”国家储林建设范围。

州林草局抢抓政策机遇,积极督促各县市与相关部门对接,谋划实施国家储备林项目,2018年我州永靖县、东乡县、广河县和临夏市首批纳入国家储备建设范围。据了解,目前,全州各县市均已启动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其中东乡县国家储备林项目已在农发行甘肃省分行成功授信9.38亿元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贷款;广河县、永靖县已成立运维公司,完成项目公司评级已进入银行审批放款阶段;临夏市正在组建运维公司;其余4县已编制完成国家储备林建设可行性研究报告。

下一步,州林草局将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州县联合工作机制,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推动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落地实施,并按照《“十四五”国家储备林建设实施方案》,积极组织新列入的康乐县、临夏县、积石山县、和政县进一步完善国家储备林建设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相关资料,争取项目早日列入财政部项目库。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