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搭平台促就业,聚人才助发展

2023年甘肃省卫生健康人才招聘会举行

2023年04月03日16:00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人民网记者 王文嘉摄

人民网兰州4月3日电 (记者王文嘉)4月2日,2023年甘肃省卫生健康系统人才招聘会在甘肃中医药大学举行。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甘肃省卫生健康委、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教育厅联合主办,采取“线下+线上”方式进行,共有省市县乡四级医疗卫生机构238家用人单位参加,累计提供岗位2100余个。

活动现场。人民网记者 王文嘉摄

据了解,近三年甘肃省卫生健康人才总量明显增加,全省各级医疗机构共引进各类人才14204人。通过扩大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培养规模,甘肃共招录定向医学生2900名,占到全国定向医学生招生计划的20%,进一步缓解了基层卫生人才短缺问题。通过多年努力,甘肃省卫生健康人才结构布局不够优化、人才分布不均衡的问题得到有效缓解,卫生健康服务质量、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持续提升。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