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相约敦煌”再度绽放 文博盛会开出中外交流艺术之花

2023年09月09日14:25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演出现场。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演出现场。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人民网敦煌9月9日电(记者高翔、焦隆)9月6日,第六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在甘肃省敦煌市开幕。当晚,作为历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保留项目,“相约敦煌”文艺演出在装扮一新的本届文博会主会场敦煌国际会展中心A馆精彩上演。

“相约敦煌”文艺演出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甘肃省歌剧院牵头实施,来自白俄罗斯、阿塞拜疆、蒙古国和美国4个国家的演出团体与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以及省内文艺院团和演出团体等一道,联袂带来精彩纷呈的演出,集中展现别具特色的民族风情和交相辉映的多元文化,共同谱写美美与共、和合共生的丝路乐章。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