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一路墨香 “文化大餐”进车站

2023年09月09日17:59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张博行摄
活动现场。张博行摄

人民网兰州9月9日电 (记者黄帆)9月5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文联书法家协会、金轮印社在兰州西站联合举办了“文明出行,你我同行”篆刻公益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篆刻公益宣传活动邀请了4名中国书法家协会和甘肃省书法家协会名家,以及8名铁路书法篆刻爱好者,在兰州西站候车大厅内采取现场创作的形式,精心创作文明标语的书法和篆刻作品,为旅客送上“文化大餐”。

长期以来,中国铁路兰州局依托车站和列车文化阵地,借助列车“流动舞台”,推出了“新春送万福”“车站朗读者”“列车春晚”等一批“铁”字号文化精品。众多特色文化产品走进车站、走上列车,引导广大旅客在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成为文明乘车、文明出行的倡导者、实践者、监督者。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