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胡昌升任振鹤会见孙金龙一行

张富贵
2023年09月20日08:46 |
小字号

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19日下午在兰州会见了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一行。

胡昌升对孙金龙一行表示欢迎,对生态环境部长期以来给予甘肃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甘肃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底线任务,负重前行、顽强拼搏,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明显提升。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决定》,动员全省上下砥砺前行,在新征程上奋力绘就山川秀美现代化甘肃画卷。希望生态环境部一如既往对甘肃给予关心支持,推动落实部省合作框架协议,携手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

孙金龙对甘肃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表示将进一步深化部省合作,助力甘肃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张伟、雷思维及张伟文参加。

来源:新甘肃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