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搭乘中欧班列 保税店开进高铁站

2023年09月22日16:42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9月22日电 (记者黄帆)9月19日,甘肃省首家中欧班列进口商品(保税)店在兰州西站候车大厅正式开业。

据了解,该店销售商品主要来自于俄罗斯、比利时、土耳其、意大利、法国、德国等中欧班列所经国家和地区,囊括了化妆品、母婴用品、居家日化、食品酒水、轻奢用品等十几大类共计1000多余种商品。其保税商品采用“全球直采”+“1210保税电商”的方式,所售商品运用全球先进的RFID防伪技术,可以实现全程溯源,用手机扫码智能电子标签即可辨别真伪。

据兰州铁路局甘肃兰铁国旅公司负责人介绍,中欧班列进口商品(保税)店引入了世界多地特色商品,从货品到岸至消费者手中全流程监管、中间环节少,具有保真、平价的特点。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