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大模型出版行业深度应用创新成果“版阅AI内容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2023年09月22日17:14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9月22日电 (记者黄帆)9月21日,在以“数智赋能 联结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上,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北京版上阅动科技公司课题合作成果——“版阅AI内容服务平台”正式宣布上线并启动内测。

该平台依托智谱AI自主研发的GLM-130B大模型为技术支持,以及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权威的基础研究数据,可为新闻出版行业提供智能安全可靠的审校服务、对话式AI应用以及综合解决方案,实现高效准确的内容编辑和内容安全把关。

据了解,“版阅AI内容服务平台”在内容生产、在线编审、逻辑判断、文章润色等功能上具备专业优势,用户通过与AI智能助手互动,可高效完成编辑和审校工作流程。该平台一键内容安全检测、便捷的可视化审校等特色功能让AI贯穿编辑审校环节,让人工智能在出版行业垂直领域的应用更具深度。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