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社会·各地

兰州市总工会召开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推进会

2024年04月12日10:25 |
小字号

4月10日,兰州市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推进会在红古区召开,会议立足“强省会”行动目标,分析研究了当前全市工会工作现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一季度全市各级工会工作扎实有效、活动丰富多彩,有突破、有亮点,在深入实施“强省会”行动、推进新时代美丽兰州建设中展现出工会良好风貌,体现了工会系统上下团结一致做好工作的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强省会”行动、实施市委“1139”工作部署的重要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各县区工会要进一步有效促进各项工作,抓落实、促发展,以“真抓实干”为主旋律,做到真正把工会责任扛起来、抓起来、突起来,切实做好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干部要把理论学习和素质提升作为成长的基本功,把党的创新理论贯穿于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各环节;高质量抓好工会年度重点工作,广泛开展技能竞赛,聚焦构建“3+2”现代产业体系和“6+X”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挖掘先进典型做好示范带头引领,同时还要加强职工权益保障力度,用心用情服务职工,进一步提升职工服务品质;自觉打破常规、突破瓶颈,用实际行动转变工作作风;深谋细研,创新工作思路,聚焦重点产业链,以“链主”企业为依托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服务功能,动员全市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做新时代美丽兰州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兰州工会工作新篇章。(杨凯)

来源:兰州市总工会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