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社会·各地

临夏州11个集体22名个人获2023年度中国流动科技馆甘肃巡展活动表彰

马瑞鹏
2024年04月16日15:32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州11个集体22名个人获2023年度 中国流动科技馆甘肃巡展活动表彰

近日,省科协、省科技厅、省教育厅、团省委和省妇联对2023年中国流动科技馆甘肃省巡展活动中组织得力、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临夏州11个集体、22名个人荣获表彰。

其中,州科协荣获优秀组织奖,广河县科协荣获一等奖,康乐县科协、和政县科协荣获二等奖,河州中学等7家单位荣获优秀展览地点(先进集体),州科协马瑞花等22人荣获巡展活动先进个人。

据了解,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是一个旨在推动科普公共服务均衡发展、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科学传播公益品牌项目,通过模块化设计的科技馆展品和活动,以巡回展出的方式,将展览资源送到尚未建设科技馆的县域地区,为青少年提供免费的科学教育服务。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