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包機接首批甘肅援助湖北醫療隊回家

【查看原圖】
機組人員和醫療隊隊員合影。(李雅萱 攝)
機組人員和醫療隊隊員合影。(李雅萱 攝)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2020年03月21日19:10

人民網蘭州3月21日電 (魏怡)3月21日14時40分,在圓滿完成各項救治任務后,甘肅省第一批援助湖北醫療隊共137名隊員搭乘東航航班,順利抵達蘭州中川國際機場。

據了解,甘肅省第一批援助湖北醫療隊是第一支進駐湖北省武漢市中心醫院的甘肅醫療隊,由蘭州、天水、嘉峪關、武威、金昌、酒泉、張掖、慶陽、平涼、白銀、定西、隴南、臨夏等13個市州衛生健康委,和甘肅省人民醫院、甘肅省中醫院、蘭州大學第二附屬醫院、甘肅省腫瘤醫院、甘肅省第二人民醫院、甘肅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等6所省級醫院派出的醫護人員組成,共計137人。

經過53天的奮戰,醫療隊成員全面完成對武漢市中心醫院的援助任務,累計救治患者278人,其中,重型患者132人,危重型患者24人。面對高負荷高強度高風險的工作,他們嚴謹認真,頑強拼搏,實現了全隊人員零感染、安全生產零事故、進駐人員零投訴。

分享到:
(責編:陳誠、周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