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旋律”唱響黃河之濱

【查看原圖】
“蘭州旋律”唱響黃河之濱【3】
“蘭州旋律”唱響黃河之濱【3】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2020年06月07日10:41

霓虹燈照亮城市夜空,人們漫步在黃河之濱,隨著音樂響起,一張張“蘭州名片”通過一首首“蘭州旋律”傳遞到了城市的每個角落。

6月6日,由蘭州市委宣傳部、蘭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蘭州黃河風情線大景區管理委員會主辦,蘭州黃河生態旅游開發集團有限公司承辦,蘭州黃旅資產運營有限公司、蘭州演藝集團、甘肅野谷藝韻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協辦的“樂動金城 聲醉蘭州”黃河之濱音樂展演啟幕儀式在蘭州市南濱河路親水平台成功舉行。

此次活動為期120天,將在黃河之濱核心景區開展1000余場次的音樂展演,豐富市民游客精神文化需求,使景區風光和人文藝術氣息相得益彰,打造蘭州旅游的新亮點。

據悉,2019年,蘭州市開展了為期108天的“百日音樂展演活動”,有力提升了城市形象,豐富了夜間生活,助力了城市營銷和夜經濟發展,獲得了市民廣泛好評。今年,承辦單位從舞台選址、主題設計、演出編排等方面用心思、下功夫,展演活動舞台從去年的3處增至親水樓台、水車博覽園、金城關等8處,期間將邀請國內及本地民謠樂隊、音樂人、市民團體等在音樂舞台進行表演,通過流行、民謠、搖滾、民樂、西洋樂、曲藝、舞蹈等多形式的演繹,確保向市民游客呈現一個舞美聲光優化、演出陣容升級、節目內容多元、群眾互動增加的全新演出季,呈現黃河之濱一點一景觀、一處一主題、一段一特色的獨特風情。

蘭州黃河生態旅游開發集團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旅游+”的發展模式已成為旅游產業發展的新常態。當前組織的“旅游+演繹”,是基於黃河之濱旅游現狀及業態的重塑和創新。蘭州黃河生態旅游開發集團有限公司將繼續以市民游客需求為本,多元創新,繼續推出適合蘭州黃河之濱特點的“旅游+”產品,刺激城市經營和消費,進一步唱響“黃河之濱也很美”的城市名片,助推經濟社會全面高質量發展。

高翔 攝影報道

分享到:
(責編:陳誠、周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