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委宣傳部舉辦《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學習交流會

王嘉毅參加學習活動並講話

崔亞明

2020年08月27日08:18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省委宣傳部舉辦《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學習交流會

8月25日下午,省委宣傳部舉辦《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學習交流會暨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通過干部交流發言等形式進行學習交流,做到宣傳部門理論武裝先學一步、學深一層。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王嘉毅參加學習活動並講話。

王嘉毅指出,《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統反映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權威著作,對全省上下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作為主管理論武裝工作的職能部門,省委宣傳部全體干部要把《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作為案頭卷和必讀書,帶頭學、跟進學、深入學,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能力和理論水平,進而轉化成為推動宣傳思想文化工作上台階的正確思想和有力舉措。他強調,省委宣傳部要切實承擔好《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在甘的理論學習、研究闡釋、宣講解讀等工作,特別是利用好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縣級融媒體中心和“學習強國”甘肅學習平台、“甘肅黨建”學習平台等載體,更好地推動黨的最新理論成果在基層、在群眾中落地生根,持續掀起全省學習宣傳貫徹的熱潮。

(責編:陳誠、焦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