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七裡河區近3000名黨員將獲頒“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

“做好傳幫帶,是老黨員的責任”

【查看原圖】
儀式現場。人民網 王文嘉攝
儀式現場。人民網 王文嘉攝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2021年06月21日17:24

6月21日,甘肅省蘭州市七裡河區“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頒發儀式舉行,七裡河區委書記芮文剛為呂國禎、葉光陽、孫東海等18位黨齡達到50年的老黨員代表頒發了“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據悉,七裡河區將有近3000名老黨員獲頒“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

今年75歲的王玉梅已有50年黨齡,她多次榮獲蘭州市、七裡河區“優秀黨務工作者”稱號。王玉梅一直堅持傳播黨的聲音,特別是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她主動請纓給不識字的老年黨員宣講黨史知識,以實際行動踐行著“離崗不離黨、退休不褪色”的承諾。

“我時刻牢記自己的黨員身份,2001年退休后,我積極用自己學習到的最新政策和理論知識教育、引導身邊人,把黨的聲音傳遞到千家萬戶。做好傳幫帶,是老黨員的責任。”王玉梅說。

“我們要時刻保持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奮力接過老黨員們艱苦奮斗的‘接力棒’,不斷提高能力水平,努力創造無愧新時代的歷史功績。”芮文剛說。人民網 王文嘉攝影報道

分享到:
(責編:焦隆、王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