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蘭州市大數據局強化工作措施 推動大數據和信息化事業發展

顏娜
2021年08月30日10:10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大數據局強化工作措施 推動大數據和信息化事業發展

8月25日,蘭州市大數據管理局黨組召開會議,專題傳達學習中國共產黨蘭州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十五次全體會議精神和市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讀書班精神,並結合工作實際對貫徹落實全會精神和下一步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會議要求,要以更廣的視角、更寬的思路、更實的舉措,推動全市大數據和信息化事業蓬勃發展。要進一步解放思想、拓寬視野,心懷“國之大者”,在推動大數據和信息化事業發展上觀大勢、謀全局,善於把自身的工作融入時代發展潮流,融入全市全省,乃至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大棋局,做到既為一域爭光、更為全局添彩,為推動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實現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做出大數據人應有的貢獻。

會議強調,要圍繞在近期調研中,市領導對大數據及信息化工作提出的具體要求和指示,認真研究,深入謀劃,扎實推進,確保各項工作都能落實落細落到位。要緊盯全年目標任務不放鬆,結合當前各項重點工作進展情況,定好“時間表”、繪好“路線圖”,找差距找不足,找著力點、突破口,靠實工作責任,強化工作措施,真正把時間和精力用在推動各項重點工作上,提振敢於擔當、善於斗爭、勇於作為的精氣神,一以貫之,一抓到底,確保市委、市政府安排的各項工作任務全面完成。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