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全域免門票!9月1日起到年底游客可暢游甘南

2021年09月02日20:18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甘南州美景。(甘南州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蘭州9月2日電 (黃帆)據甘南州文化旅游發展領導小組辦公室消息,從2021年9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甘南州實行全域免門票政策,游客憑本人有效証件(身份証、戶口簿或居住証等)即可享受州內國家A級旅游景區免費旅游政策。

九色甘南。(甘南州委宣傳部供圖)

據了解,今年以來,在以“全域無垃圾、全域無化肥、全域無塑料、全域無污染、全域無公害”為內容“五無甘南”創建行動的引領帶動下,甘南再次迎來旅游高峰,全州旅游市場持續升溫。當前,隨著疫情防控形勢的逐步好轉,旅行社和在線旅游企業經營跨省團隊旅游業務及“機票+酒店”旅游業務已經全面恢復,經甘南州委、州政府研究決定,自2021年9月1日起到2021年12月31日,甘南全域免門票。

美仁大草原。(甘南州委宣傳部供圖)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