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蘭州市委辦公室舉辦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讀書班

2021年09月03日11:17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委辦公室舉辦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讀書班

9月2日,蘭州市委辦公室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讀書班,組織黨員干部集中觀看了《曲青山就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的專題宣講報告》,並圍繞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結合學習貫徹市委十三屆十五次全會和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讀書班精神,開展了交流研討。

會議指出,要深刻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重大意義、主要內容和精神實質,深入領會把握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九個必須”的根本要求等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觀點、重大論斷,全面把握實踐要求,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從百年黨史中汲取奮進力量。

會議強調,要將“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黨史學習教育核心內容,持續深入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積極履職盡責、擔當作為,把貫徹落實市委全會精神作為最緊迫的工作任務,不斷增進“三力”、建強支部、塑造作風、推進落實,全力推動完成全年各項目標任務,切實把學習“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成果轉換為推動“三服務”工作不斷向前的新舉措,努力為聚精會神、奮斗追趕,系統推進蘭州實現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劉超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