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0專題>>甘肅·金昌>>動態新聞

金昌市委宣講團走進市公安局開展專題宣講

張可樂
2021年09月06日14:36 | 來源:金昌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委宣講團走進市公安局開展專題宣講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推動黨史學習教育進一步走深走實,8月31日,金昌市委宣講團成員、市政府研究室黨組書記、主任張虎山走進市公安局開展專題宣講。

張虎山從深刻理解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基本內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六大亮點、如何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四個方面,對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進行了全面解讀。

金川公安分局雙灣派出所民警賈亮說:“聽了今天的宣講,我深受感觸。作為一名基層派出所民警,今后我將把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貫穿到自己的本職工作中,公平公正辦好每一起案件,深入化解矛盾糾紛,努力為群眾解難事、辦實事,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的安全感和滿意度。”

市公安局及各公安分局領導干部、黨員民警代表共40余人參加了宣講報告會。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