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人事變動>>人事任免

劉永革任隴南市代市長

2021年09月01日14:07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隴南市第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舉行第三十次會議

會議決定任命劉永革為副市長

決定劉永革為代理市長

據隴南發布消息,8月31日,隴南市第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次會議在武都舉行。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岳金林,副主任方新生、陳榮、高天佑、田曉琴、曹勇,市政協副主席、市人大常委會委員武福成,市人大常委會秘書長趙一升及其他委員共32人出席會議。方新生主持會議。

市委副書記、市人民政府市長候選人劉永革,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任麗梅,市中級人民法院院長候選人萬建軍,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魏剛,市監察委員會、市人民法院有關負責同志,市人大常委會各工作部門、市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門、各縣區人大常委會負責人及部分市人大代表、鄉鎮人大主席列席會議。

會議審議並表決通過了市人民政府關於2021年上半年全市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的報告、市人民政府關於2020年全市及市級財政決算草案和2021年上半年財政預算執行情況的報告﹔批准了2020年市級財政決算草案、市級地方政府一般債券項目調整建議的議案﹔審議並表決通過了市人民政府關於2020年度市級財政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情況的審計工作報告、市中級人民法院上半年工作報告、市人民檢察院上半年工作報告﹔審議並表決通過了市人大常委會調研組關於全市2021年上半年經濟運行和“十四五”規劃啟動實施情況的調研報告﹔審議了《隴南市養犬管理條例(草案)》。

會議決定任命劉永革為隴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決定劉永革為隴南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長﹔任命萬建軍為隴南市中級人民法院副院長,決定萬建軍為隴南市中級人民法院代理院長。會議還通過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項。劉永革在任前供職發言中說,省委宣布我任中共隴南市委副書記、提名市長候選人,我倍感榮幸,也深感責任重大、使命光榮。我將視使命如同生命,視責任如同泰山,在市委的堅強領導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會的監督支持下,團結帶領市政府一班人,旗幟鮮明講政治,堅定信念守忠誠﹔一心一意謀發展,實干奮進開新局﹔千方百計惠民生,用心用情辦實事﹔心存敬畏重法治,依法行政提效能﹔勤於修身嚴自律,清正廉潔做表率。我將正確對待市人大常委會作出的決定,把信任化為動力,把責任裝在心裡,自覺接受人大監督,虛心向各位領導和干部群眾學習請教,以實際行動為美麗隴南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貢獻力量,用實實在在的業績回報組織、回報人民、回報大家!

會后舉行了新任命人員向憲法宣誓儀式。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