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人事變動>>人事任免

甘肅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免職名單

2021年09月30日10:27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甘肅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免職名單

甘肅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免職名單

(2021年9月29日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六次會議通過)

免去:陳其功的甘肅省人民檢察院林區分院檢察委員會委員、檢察員職務。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如意甘肅 多彩非遺” 甘肅省非物質文化遺產展演活動開幕
  人民網蘭州9月29日電 (黃帆)9月28日晚,由中共甘肅省委宣傳部、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如意甘肅 多彩非遺”甘肅省非物質文化遺產展演活動在蘭州音樂廳開幕。甘肅省25個非遺代表性項目的近百名傳承人登台亮相,為現場和線上觀眾奉獻了一場承載著泥土清香和匠心藝韻的非遺盛宴。…
急難愁盼|沉迷集卡、宿舍樓台階過高 蘭州家長這些煩心事留言后獲回應
  網民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截圖。 “蘭州市三十五中南校區(育林分校)於2020年正式挂牌,解決了五泉廣場周邊沒有中學的問題,但是南校區在2020年和2021年連續兩年均未參與劃片,原因是什麼?” “小學下午4點放學,對於有老人的家庭來說是沒問題,可是對於沒老人兩口子都上班的就沒辦法了……” 今年6月以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中一條條教育領域的網民留言引起了蘭州市相關部門的關注。…
“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 甘肅省網絡安全宣傳周即將啟幕
  人民網蘭州9月28日電 (黃帆)9月28日上午,甘肅省政府召開新聞發布會,就今年網絡安全宣傳周部署情況作了通報。據了解,今年甘肅省網絡安全宣傳周將於10月11日至17日在全省14個市州、蘭州新區統一舉行,主題為“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