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王嘉毅在甘肅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第六次主任會議上強調

聚焦“我為群眾辦實事” 把甘肅省黨史學習教育不斷引向深入

崔亞明
2021年10月16日07:28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聚焦“我為群眾辦實事” 把我省黨史學習教育不斷引向深入

甘肅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第六次主任會議10月15日召開。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王嘉毅出席並講話。他強調,要持續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和關於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實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把甘肅省黨史學習教育不斷引向深入。

王嘉毅強調,要持續用力、毫不鬆懈地抓緊抓好黨史學習教育,更加注重學習的融合性、實效性,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把黨史學習教育各項任務落實落好。要注重目標導向、效果導向,突出知行合一,精准聚焦重點群體和領域,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拿出更多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的好招實招,增強工作的連續性和后勁,著力形成長效機制,一以貫之推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等重點任務落實。各級巡回指導單位要著力提升指導水平,加強對黨史學習教育各項工作、各個環節的督促指導,注重挖掘和總結基層黨史學習教育先進典型。

會議以視頻形式開到市州一級。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