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同舟共濟書寫人間溫情

嘉峪關路街道慰問會寧臨洮馳援醫護工作者

2021年11月08日16:56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同舟共濟書寫人間溫情

11月7日下午,嘉峪關路街道黨工委、辦事處慰問80名會寧和臨洮馳援蘭州疫情防控工作的醫護人員,送去了方便面、蘋果、牛奶,礦泉水、充電寶等物資,向他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謝意。

80名醫護工作者踐行初心、擔當使命、服從大局,義無反顧奔赴嘉峪關路街道轄區15個檢測點、22個採樣台,齊心協力為56226位居民開展了六輪核酸採樣。同時,他們還每晚和志願者一起上門,為出門不便的老年人及特殊群體進行核酸檢測,並對居家隔離人員進行心理疏導,及時緩解他們的緊張情緒。冷酷的病毒、寒冷的天氣、超負荷的工作都是巨大的挑戰,但他們不怕苦,不怕累,彰顯了新時代醫護工作者無私奉獻的高尚品格。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同舟共濟,共克時艱,80名馳援蘭州疫情防控工作的醫護人員書寫了甘肅兒女面對無情病毒的人間溫情。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李丹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