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11月1日甘肅省新增8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2021年11月02日09:25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11月2日電 (王文嘉)據甘肅省衛健委消息,11月1日0時-24時,甘肅省新增確診病例8例,均在天水市。自10月18日甘肅省本輪疫情出現第1例核酸檢測陽性人員以來,截至11月1日24時,共有確診病例113例(蘭州市68例、天水市23例、張掖市15例、嘉峪關市5例、隴南市2例)。具體信息如下:

病例198:董某某,女,16歲,現住天水市秦州區精表路,系確診病例186的密切接觸者。10月31日核酸檢測為陽性,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病例199:魏某某,女,15歲,現住天水市秦州區精表路,系確診病例186的密切接觸者。10月31日核酸檢測為陽性,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病例200:董某某,女,18歲,現住天水市秦州區精表路,系確診病例186的密切接觸者。10月31日核酸檢測為陽性,經省級專家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病例201:常某,男,16歲,現住天水市秦州區精表路,系確診病例186的密切接觸者。10月31日核酸檢測為陽性,經省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病例202:張某某,女,31歲,現住天水市麥積區渭南鎮馬嘴村,系確診病例187的密切接觸者,二人為同事關系。10月31日核酸檢測為陽性。經省市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病例203:張某某,男,40歲,現住天水市麥積區道北街道北山路天樂苑小區,系確診病例178的密切接觸者。10月31日核酸檢測為陽性。經省市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病例204:胡某某,男,37歲,現住天水市麥積區惠民小區。10月30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為陽性。經省市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病例205:史某某,女,23歲,現住天水市麥積區新建巷。10月30日在集中隔離點核酸檢測為陽性。經省市級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目前,上述人員相關流調、人員排查、核酸檢測等工作正在進行中。詳細行動軌跡請在甘肅省疾控中心網站及微信公眾號查詢。

境外輸入疫情:

10月16日俄羅斯-蘭州CA910航班262名入境人員中,累計解除集中隔離221人,尚有3例無症狀感染者在省級定點醫院隔離醫學觀察,其余38人在集中隔離點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9月18日俄羅斯-蘭州CA910航班251名入境人員中,累計解除集中隔離250人,尚有1人在集中隔離點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上述所有入境人員均在閉環管理中。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甘肅省暫對33個收費站實施臨時交通管制 關閉4個服務區
  人民網蘭州11月1日電 (高翔)11月1日上午,甘肅省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四場)新聞發布會,介紹疫情防控最新情況。 據甘肅省公安廳黨委委員、副廳長李明介紹,本輪疫情發生以來,甘肅公安機關啟動應急機制,全力配合開展疫情防控阻擊戰。…
甘肅省教育廳發布《告全省高校學生書》
  人民網蘭州11月1日電 (魏怡)據甘肅省教育廳消息,10月31日,甘肅省教育廳發布了《告全省高校學生書》,號召全省高校學生,在這個特殊時期,堅定信念,科學防疫,嚴格遵守好學校、社區疫情防控的各項規定和要求,自覺成為紀律的執行者、措施的踐行者、科學的傳播者、健康的守護者、家庭的關愛者。 《告全省高校學生書》中寫到:疫情對我們的生活方式、工作方式和學習方式有著很大的改變,校園封閉管理會讓你們自由活動時間減少,空間縮小,限制變多,無法正常在教室上課、圖書館閱讀、操場鍛煉、探望親友,食堂飯菜品種可能沒有以前豐富,想要的外賣快遞不能及時送達,安排的規劃、聚會全被打亂,就業、考研,包括愛情,都可能受到相應的影響……但是,越在這個時候越要學會堅持,同學們懂科學、有知識、掌握最新信息,擁有獨立思想和創新精神,有能力也應當以自己的科學素養保護好自己,為全民防疫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甘肅公安機關依法辦理涉疫情行政案件116起、刑事案件11起
  人民網蘭州11月1日電 (高翔)11月1日上午,甘肅省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四場)新聞發布會,介紹疫情防控最新情況。 據甘肅省公安廳黨委委員、副廳長李明介紹,本輪疫情發生以來,甘肅省各級公安機關依法依規對妨害預防和控制疫情的各類違法犯罪行為“零容忍、出重拳、嚴打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