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0專題>>甘肅·金昌>>動態新聞

金昌 眾志成城 群防群控 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2021年11月08日08:55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金昌 眾志成城 群防群控 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金昌市按照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和社區防控工作有關要求,堅持關口前移、重心下沉,全力以赴、連續作戰,以最堅決、最嚴格、最全面、最徹底的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構筑疫情防控最牢“防火牆”。

金昌市建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點工作市級領導包抓責任制,由一名市級領導包抓,市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工作領導小組疫情防控組和縣區主抓,督察組督促落實社區疫情防控的各項措施。同時,加強媒體和社會宣傳,向全市廣大市民發出《關於創建“無疫小區”的倡議書》,利用“大喇叭”“小廣播”及借助通信運營商每天發送公益短信等方式,廣泛宣傳普及防疫知識和防控要求,引導群眾共同創建科學防疫、管理有序、文明和諧、衛生健康的“無疫小區”。

全市堅持“一盤棋”,全面壓緊壓實屬地、單位、部門、家庭、個人責任,將防控措施落實到每個崗位、環節和個人,形成聯防聯控、群防群控、嚴防嚴控的牢固防線﹔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的戰斗堡壘和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調動方方面面的力量投入戰“疫”。全市各級各單位黨員干部全面動員開展疫情防控志願服務,協助社區做好管控工作,凝聚起眾志成城、群防群控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的強大合力。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