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同心戰疫 2.7萬個愛心飯盒溫暖民大校園

2021年11月09日20:34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學生們用收到的愛心飯盒排隊用餐。西北民族大學供圖

人民網蘭州11月9日電 (魏怡)“學校免費為我們發放了愛心飯盒,想得真周到、辦得真及時、做得真暖心。在做到疫情防控的同時,還貫徹了‘限塑令’要求,為我的學校點贊!”西北民族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2019級學生朱銘君說。

面對新一輪疫情,西北民族大學要求在崗教職員工自帶飯盒就餐的同時,為全體在校生免費發放愛心飯盒,既幫助同學們解決了餐具問題,又避免“白色污染”,減少資源浪費,更好地踐行了綠色環保理念,讓大家吃上安全飯、暖心飯。

愛心飯盒顏色多樣、保溫隔熱、容量充足、配套餐具、細節滿滿,這是來自西北民大的專屬寵愛。“為了防控需要,學校食堂取消了堂食,給我們免費發放飯盒,讓離家千裡之外的我也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溫暖。我堅信,烏雲遮不住太陽的光芒,陰霾終將散去!” 2020級口腔二班學生田曉曉激動地說。

學校工作人員和學生志願者正在發放愛心飯盒。西北民族大學供圖

據了解,這2.7萬個愛心飯盒全部贈送給學生留用,疫情過后學校也將繼續倡導學生環保用餐。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