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新區農投集團疫情防控多措並舉確保貿易往來“不打烊”

張建平
2021年11月10日09:41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區農投集團疫情防控多措並舉確保貿易往來“不打烊”

疫情防控期間,新區農投集團進出口貿易公司多措並舉解民憂、保民生,確保貿易往來“不打烊”。

公司提前對接蘭州新區周邊白銀、武威等地蔬菜貨源,積極儲備物資,充盈“菜籃子”,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了堅實的物資保障,公司目前已被納入“蘭州新區第二批保供企業名錄”,累計動態儲存米、面、糧油、肉類,蔬菜物資共計91.26噸,按照蔬菜的品種、受寒程度進行分類保鮮,減去了很多中間環節,有效解決了民眾最關心的品質、安全、價格等問題。

同時,為保証蘭州市區及新區一線抗疫人民“有菜吃、吃好菜”,助力打通蔬菜供應鏈,公司積極對接蘭州銀行與中石化在百合生活網、臻品甘肅電商平台上架保供蔬菜禮包等產品,比對接蘭州郵政開辟新區至市區蔬菜配送專線,共計銷售、配送蔬菜禮包、水果等近300余單,及時將果蔬送至疫情防控一線人員手中。

面對不穩定的疫情因素,公司解放思想,及時調整營銷思路,以“訂單銷售+基地直採”的模式,線上業務洽談繼續拓寬甘味產品業務,確保貿易業務不打烊。採購251噸洋蔥,銷售至廣州東莞批發市場﹔與山東、江蘇、蘭州等供應商就洋蔥儲存貨架進行線上洽談,初步採購可拆卸貨架120余套,有效提升氣調庫儲存空間2倍以上。同時線上開展現代農業博覽園項目建設材料採購工作,保証了工程材料供應工作的正常推進。鏈接煤炭上下游業務合作,協調解決煤炭運輸困難,按期抵達指定地點,保障各子公司冬季取暖工作。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建平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