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人事變動>>人事任免

甘肅省政府發布最新人事

2021年11月05日11:09 |
小字號

關於陳世忠等同志挂職工作的通知

各市、自治州人民政府,蘭州新區管委會,省政府各部門,中央在甘各單位:

甘肅省人民政府決定:

陳世忠挂職擔任甘肅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

徐愛俊挂職擔任甘肅省自然資源廳副廳長﹔

楊斌挂職擔任甘肅省林業和草原局副局長。

陳世忠挂職時間為2021年10月至2022年6月,徐愛俊、楊斌挂職時間為2021年10月至2022年9月。挂職期滿,挂任職務自然免除。

甘肅省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9日

關於張福林、董積生同志任職的通知

各市、自治州人民政府,蘭州新區管委會,省政府各部門,中央在甘各單位:

張福林、董積生同志一年試用期已滿,經考察,甘肅省人民政府決定:

張福林任甘肅省人民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任﹔

董積生任甘肅省社會科學院副院長。

甘肅省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2日

關於趙興緒同志免職的通知

各市、自治州人民政府,蘭州新區管委會,省政府各部門,中央在甘各單位:

甘肅省人民政府決定,免去:

趙興緒的甘肅農業大學校長職務。

甘肅省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2日

來源:中國·甘肅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甘肅省暫對33個收費站實施臨時交通管制 關閉4個服務區
  人民網蘭州11月1日電 (高翔)11月1日上午,甘肅省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四場)新聞發布會,介紹疫情防控最新情況。 據甘肅省公安廳黨委委員、副廳長李明介紹,本輪疫情發生以來,甘肅公安機關啟動應急機制,全力配合開展疫情防控阻擊戰。…
甘肅省教育廳發布《告全省高校學生書》
  人民網蘭州11月1日電 (魏怡)據甘肅省教育廳消息,10月31日,甘肅省教育廳發布了《告全省高校學生書》,號召全省高校學生,在這個特殊時期,堅定信念,科學防疫,嚴格遵守好學校、社區疫情防控的各項規定和要求,自覺成為紀律的執行者、措施的踐行者、科學的傳播者、健康的守護者、家庭的關愛者。 《告全省高校學生書》中寫到:疫情對我們的生活方式、工作方式和學習方式有著很大的改變,校園封閉管理會讓你們自由活動時間減少,空間縮小,限制變多,無法正常在教室上課、圖書館閱讀、操場鍛煉、探望親友,食堂飯菜品種可能沒有以前豐富,想要的外賣快遞不能及時送達,安排的規劃、聚會全被打亂,就業、考研,包括愛情,都可能受到相應的影響……但是,越在這個時候越要學會堅持,同學們懂科學、有知識、掌握最新信息,擁有獨立思想和創新精神,有能力也應當以自己的科學素養保護好自己,為全民防疫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甘肅公安機關依法辦理涉疫情行政案件116起、刑事案件11起
  人民網蘭州11月1日電 (高翔)11月1日上午,甘肅省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四場)新聞發布會,介紹疫情防控最新情況。 據甘肅省公安廳黨委委員、副廳長李明介紹,本輪疫情發生以來,甘肅省各級公安機關依法依規對妨害預防和控制疫情的各類違法犯罪行為“零容忍、出重拳、嚴打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