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孫偉在天水調研指導疫情防控工作時強調

弘揚偉大抗疫精神 堅定必勝信心決心 盡快徹底打贏打好疫情防控殲滅戰

李毓剛
2021年11月11日08:45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孫偉在天水調研指導疫情防控工作時強調

甘肅省委副書記孫偉10日在天水調研指導疫情防控工作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堅決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部署要求,弘揚偉大抗疫精神,堅定信心決心,乘勝追擊、一鼓作氣,奮力奪取疫情防控殲滅戰全面勝利。

孫偉先后來到麥積區東岔鎮碼頭村、秦麥高速入口執勤點、集中隔離點亞朵酒店、封控小區天慶國際小區、金都超市、華瑞供熱公司和市疾控中心,察看社會面和隔離點管控服務、流調溯源、環境消殺、保供穩價、居民供暖等情況,看望慰問醫護人員、公安民輔警、基層干部、志願者等一線防控人員。

晚上,孫偉主持召開調度會,聽取前一階段工作匯報,調度下一階段防控工作。孫偉充分肯定天水疫情防控取得的階段性成績和有效做法。他強調,要清醒認識疫情防控的復雜情況,保持危機意識、清醒頭腦和頑強定力,從最壞處著想、往最好處著力,盯住目標不鬆勁、咬緊牙關不鬆口,科學規范、精益求精,真正做到慎終如始、堅持到底。要把各項防控工作落細落實落地,讓各級各部門和各類人員堅持各就各位、群防群控、用心服務、全力保障、守土盡責,做到精准核檢、快速流調、規范隔離、專業消殺、科學診治,力爭盡快實現清零。要加強組織領導,強化輿論引導,發揮好各級黨組織和黨員作用,為疫情防控創造良好環境。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