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堅持兩手抓 奪取雙勝利】

天水241個重點建設項目復工復產

白永萍
2021年11月21日08:22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水241個重點建設項目復工復產

記者近日從天水市相關部門了解到,截至10月19日,天水市受疫情影響停工的290個項目已復工復產241個,復工復產率達到83%以上。

為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切實發揮項目建設拉動投資增長作用,天水市根據不同區域疫情防控形勢,遵循“分區分級、差異化推動、屬地化管理”的原則,按照先省級、后市級、再縣級項目,先五縣、后兩區項目,先政府投資、后民間投資項目,先重大、后重點項目的順序,分類分步有序推動項目復工復產,並制訂了天水市重點建設項目復工復產流程圖,確保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復工復產。與此同時,天水市發改委還制訂了項目復工復產協調聯絡工作機制,聯合住建、工信、公安、商務等部門,召開項目復工復產協調會,針對性解決重大項目復工復產遇到的交通運輸、材料採購等困難。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