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文旅有聲圖書館上線豐富群眾文化生活

施秀萍
2021年11月22日08:29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甘肅文旅有聲圖書館上線豐富群眾文化生活

近期,“甘肅文旅有聲圖書館”依托“微游甘肅”微信公眾平台正式上線。這是本輪新冠疫情發生以來,省文旅廳通過科技信息手段持續增加文化供給、豐富群眾文化生活、勠力同心戰“疫”的又一舉措。

“甘肅文旅有聲圖書館”包含黨的建設、歷史人文、親子兒童、有聲小說、健康養生、商業財經、時尚生活等19個板塊,共3萬余本優質有聲書內容。有聲圖書館將傳統圖書與移動互聯網新媒體傳播優勢結合,定時更新海量內容,同時打破傳統讀本學習方式和時間、空間限制,實現“隨時聽”“隨地聽”“自主聽”,開啟了閱讀的“第三種”模式,讓閱讀更有趣、更便捷、更貼心。

據悉,省文旅廳將與上海喜馬拉雅深入合作,緊盯“交響絲路·如意甘肅”文化旅游品牌建設,圍繞“城市文化新基建、新媒體、新服務”,堅持文化有聲化、在地化、精品化的品牌策略,以“互聯網+文化”的形式,將甘肅厚重的文化內容轉換成或幽默風趣,或嚴謹科學,或娓娓道來的聲音內容,全面展示甘肅特色、講好甘肅故事、傳播甘肅聲音。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