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各地在線>>蘭州>>蘭州要聞

常態化推進掃黑除惡斗爭

新區召開掃黑除惡斗爭領導小組會議

2021年11月22日14:53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常態化推進掃黑除惡斗爭

近日,新區召開掃黑除惡斗爭領導小組會議暨四大行業領域整治推進會,傳達學習省掃黑除惡斗爭領導小組第一次、第二次會議精神。新區公安局、自然資源局、城鄉建設和交通管理局及各園區就行業領域整治和常態化推進掃黑除惡斗爭作匯報發言。

會議強調,新區各級各部門要自覺將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省委和新區黨工委部署上來,把常態化開展掃黑除惡斗爭和行業領域整治作為政治大事來抓,切實推動掃黑除惡斗爭向縱深發展。要突出工作重點,在重點任務上攻堅突破,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標任務﹔在專項整治上真抓實干,以四大行業攻堅整治帶動十大行業整治齊頭並進﹔在成效提升上持續加力,堅決打好打贏“五項攻堅行動”﹔要壓實各方責任,強化協作配合,精准施策發力,推動掃黑除惡再掀新攻勢、實現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不斷開創常態化掃黑除惡斗爭新局面,為新區經濟社會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創造良好環境。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建平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