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0專題>>甘肅·金昌>>動態新聞

金昌市各部門單位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1月23日09:16 | 來源:金昌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市各部門單位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金昌國有公交公司:

連日來,金昌國有公交公司通過黨委理論中心組學習擴大會議、黨委會、“三會一課”等形式,集中學習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與會人員結合工作實際,暢談對全會精神的理解與感悟。

會議要求,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重要的政治任務,充分認識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的重大意義,始終堅守服務群眾出行的初心和使命,秉承“服務至上、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毫不放鬆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持續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繼續科學優化公交線網、強化公交安全管理、提高公交服務水平,為廣大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公交服務。(羅文鋒)

市教育局:

11月19日,市教育局組織市直教育系統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並對近期重點工作進行安排。

會議領學了《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公報》相關內容,並要求教育系統工作者要胸懷“兩個大局”、心系“國之大者”,深刻領會全會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要結合實際學,把全會精神和教育領域政策要求及實際情況緊密結合,把全會精神作為做好工作的強大精神動力。全市各學校要精心組織安排、營造濃厚氛圍,動員廣大黨員干部師生深入學習、認真領會,抓好學校思想政治教育,將全會精神融入思政課程,切實把全會精神轉化為做好教育事業的強大動力、實際成效。

會議安排部署近期重點工作,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和校園安全工作,做好矛盾糾紛排查和化解,梳理好今年工作特色亮點,全力謀劃好明年工作重點。(記者孟文佳)

市司法局:

本報訊 11月15日,市司法局專題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與會人員結合各自工作實際,交流學習心得、討論貫徹措施。

會議指出,全市司法行政系統要不斷提高政治站位與思想認識,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做到領導干部帶頭學,黨員干部深入學,司法行政系統全面學,切實形成學習熱潮。

全市司法行政系統將一體化學習領會、整體貫徹落實,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堅定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學習貫徹好全會精神,在統籌協調全面依法治市,整體推動法治監督、行政執法、公共法律服務等方面協同發力,不斷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水平,為統籌推進全市疫情防控、經濟社會高質量轉型發展、優化營商環境提供更加優質的法律服務和更加堅實的法治保障。 (呂星)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