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堅持兩手抓 奪取雙勝利】

秦安 科學有序推進復工復產

白永萍
2021年11月24日08:42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秦安 科學有序推進復工復產

秦安縣近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堅持安全穩妥、科學有序推進復工復產。

秦安縣簡化企業復工流程,明確復工復產所需的防疫准備、申報流程,通過“網上辦”“掌上辦”“預約辦”等方式,讓企業少跑腿、少繞彎,力爭在最短時限內完成復工復產審批登記。目前,已完成22家企業審批備案。在對重點企業實施“一對一”服務的同時,全面強化復工監督,組建疫情防控復工復產工作督查專班,對申請復工復產的企業進行全面細致檢查,確保復工復產和疫情防控兩手抓、兩不誤。

此外,秦安縣還通過現場指導、技術規范、精准幫扶服務等舉措,及時解決企業復工復產過程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精准打好紓困惠企“組合拳”,為6戶企業返還穩崗資金4.03萬元,千方百計幫助企業解決在用工、物流運輸等方面的困難。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