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蘭州市市政服務大廳29日起有序恢復線下運行

顧麗娟 李永萍
2021年11月25日08:48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便民貼】蘭州市市政服務大廳29日起有序恢復線下運行

記者從蘭州市政務服務中心獲悉,根據省市疫情防控相關精神和復工復產有關要求,市政服務大廳將於11月29日起有序恢復線下服務。工作時間為每周一至周五(9時至12時,13時至17時)。

為減少人員聚集,政務服務中心提倡和鼓勵辦事企業、群眾盡量選擇“甘肅政務服務網蘭州子站”“甘快辦APP”“金城辦APP”等“非接觸式”線上辦理途徑,進行網上申報、網上辦理和快遞寄送。

辦理不動產的高頻事項可在七裡河區、安寧區、西固區、東崗不動產分中心進行辦理﹔住房公積金提取業務線下可在三縣五區及新區住房公積金業務大廳進行辦理﹔辦理醫保業務的可在三縣五區政務大廳查詢辦理。以上業務可以同城通辦、多點可辦。

受疫情防控影響,目前客觀存在待辦業務較多及積壓情況,建議辦事群眾合理安排時間,錯峰辦理。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