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4月5日甘肅新增1例無症狀感染者

2022年04月06日11:18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4月6日電 (王文嘉)據甘肅省衛健委消息,4月5日0—24時,甘肅省無新增確診病例。新增治愈出院5例,其中,蘭州市七裡河區2例、天水市秦州區2例、蘭州新區1例。新增無症狀感染者1例(蘭州市七裡河區)。解除無症狀感染者集中隔離醫學觀察24例,其中,蘭州市11例(七裡河區10例、城關區1例)、蘭州新區5例、天水市秦州區4例、白銀市景泰縣4例。新增無症狀感染者軌跡信息由相關市(州)或縣(市、區)進行發布。

本輪疫情累計報告確診病例261例,累計治愈出院234例﹔累計報告無症狀感染者435例,累計解除無症狀感染者集中隔離醫學觀察294例。現有確診病例27例、無症狀感染者141例,均在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或隔離醫學觀察。

境外輸入疫情:

4月5日0—24時,3架入境航班735名入境人員中,新增解除集中隔離9人。累計報告確診病例64例、無症狀感染者4例,已全部治愈出院或解除隔離醫學觀察。累計解除集中隔離729人,其余6人在集中隔離點隔離觀察。上述人員均在閉環管理中。

截至4月5日24時,甘肅累計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84例,治愈出院184例﹔累計報告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22例,解除集中隔離醫學觀察22例。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有減有免有退有緩”甘肅落實稅費支持政策“組合拳”
  人民網蘭州4月1日電 (黃帆)4月1日,甘肅省政府新聞辦舉行2022年落實組合式稅費支持政策和便民辦稅春風行動新聞發布會,甘肅省稅務局黨委委員、總會計師李永剛介紹了第31個全國稅收宣傳月主題、新的組合式稅費支持政策的主要內容和甘肅省稅務部門的落實舉措。 據介紹,今年實施的新的組合式稅費支持政策突出規模性、連續性、精准性、導向性,主要包括新出台的退稅減稅緩稅支持政策和延續實施的減稅政策,針對中小微企業紓困發展和支持實體經濟發展。…
甘肅蘭州:空中“網格員” 賦能基層社會治理
  人民網蘭州4月2日電 (高翔)“各位業主,疫情防控形勢嚴峻,請正確佩戴防護口罩,間隔一米排好隊......”聲音源自正在空中巡邏的警務無人機,是甘肅省蘭州市公安局城關分局鹽場路派出所拓展無人機“非接觸式”疫情防控應用,勸導居民加強自身防范的有力舉措。 今年以來,蘭州市公安局城關分局為28個基層派出所配發無人機,探索應用於接處警情、基礎防范、巡邏防控、偵查破案、安全監管等領域,已初步形成實戰實用的規模效應。…
甘肅: 多舉措提高各級醫療機構院感防控能力
  人民網蘭州4月2日電 (王文嘉)日前,甘肅省衛生健康委專門下發通知,組織各級醫療機構開展“人人都是院感防控踐行者、人人都是院感防控督導員”活動。 甘肅省衛生健康委要求各級衛生健康行政部門和醫療機構採取多種方式廣泛宣傳,積極開展院感防控優秀征文評選工作,大力營造活動氛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