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園城市”臨夏市

臨夏市G310至G568(青寺村至高鄧家村)連接線道路工程預計將於8月初基本具備通車條件

2022年04月06日16:56 |
小字號

臨夏市G310至G568(青寺村至高鄧家村)連接線道路工程是臨夏市環城北路建設項目的重要工程之一,更是連接臨夏市南北方向的重要新動脈。該項目於2021年3月25日開工建設,預計將於今年8月初基本具備通車條件。 

臨夏市G310至G568(青寺村至高鄧家村)連接線道路工程位於臨夏市枹罕鎮,北起辛家灘村,橫穿石頭灣村,南至河州大道,道路全線長3208.16m,寬36m,為雙向6車道,全線共設置分離式立交1處,主線橋1座,涵洞8座。 

近日,記者來到項目施工現場看到,壓路機、挖掘機、裝載機等大型機械配合運轉,工人們正在嚴格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各項措施的基礎上加緊施工。 

臨夏市G310至G568連接線項目技術部技術負責人任雨晨說:“截至目前,我們已完成的工程進度為污水管道完成80%、雨水管道完成75%、蘭郎路跨線橋已打40根樁、5號橋台基本已完成,引道段擋牆工程完成50%。5月初我們的計劃是蘭郎路跨線橋以南到河州大道全線鋪第1層瀝青,8月初基本具備通車條件。”

臨夏市G310至G568連接線道路建設項目是臨夏市著眼“十四五”長遠發展,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的民生路,也是帶動全市“五大園區”全面發展的產業路。該項目建成后,將進一步完善臨夏市道路路網結構的同時也將全面加強臨夏市主要道路間的連接、加快城市基礎設施建設,為臨夏市打造魅力花都,建設公園城市添磚加瓦。(李洋洋 李鋆剛 馬玉林 馬海源) 

來源:臨夏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有減有免有退有緩”甘肅落實稅費支持政策“組合拳”
  人民網蘭州4月1日電 (黃帆)4月1日,甘肅省政府新聞辦舉行2022年落實組合式稅費支持政策和便民辦稅春風行動新聞發布會,甘肅省稅務局黨委委員、總會計師李永剛介紹了第31個全國稅收宣傳月主題、新的組合式稅費支持政策的主要內容和甘肅省稅務部門的落實舉措。 據介紹,今年實施的新的組合式稅費支持政策突出規模性、連續性、精准性、導向性,主要包括新出台的退稅減稅緩稅支持政策和延續實施的減稅政策,針對中小微企業紓困發展和支持實體經濟發展。…
甘肅蘭州:空中“網格員” 賦能基層社會治理
  人民網蘭州4月2日電 (高翔)“各位業主,疫情防控形勢嚴峻,請正確佩戴防護口罩,間隔一米排好隊......”聲音源自正在空中巡邏的警務無人機,是甘肅省蘭州市公安局城關分局鹽場路派出所拓展無人機“非接觸式”疫情防控應用,勸導居民加強自身防范的有力舉措。 今年以來,蘭州市公安局城關分局為28個基層派出所配發無人機,探索應用於接處警情、基礎防范、巡邏防控、偵查破案、安全監管等領域,已初步形成實戰實用的規模效應。…
甘肅: 多舉措提高各級醫療機構院感防控能力
  人民網蘭州4月2日電 (王文嘉)日前,甘肅省衛生健康委專門下發通知,組織各級醫療機構開展“人人都是院感防控踐行者、人人都是院感防控督導員”活動。 甘肅省衛生健康委要求各級衛生健康行政部門和醫療機構採取多種方式廣泛宣傳,積極開展院感防控優秀征文評選工作,大力營造活動氛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