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疫情防控外防輸入工作會議在蘭召開

王睿君
2022年04月07日08:41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省疫情防控外防輸入工作會議在蘭召開

甘肅省疫情防控外防輸入工作會議4月6日下午以視頻形式在蘭州召開,副省長、省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領導小組副組長何偉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當前,甘肅省疫情防控取得了階段性成效,但國內外疫情形勢仍然嚴峻,甘肅省外防輸入壓力依然較大,要始終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策略和“動態清零”總方針,始終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上來,織密扎牢外防輸入網,嚴格落實來甘返甘人員閉環管理措施。要突出關鍵環節、重點部位,嚴格執行落地查、分類管、落地採、當面交、留觀查、核酸篩、社區兜、推信息等各環節工作,持續鞏固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會議強調,要強化組織保障,確保疫情防控各項工作落實落地。各市縣要切實扛牢扛好疫情防控的屬地主體責任,確保各環節無縫接駁、不出漏洞﹔要加強人員培訓,使防疫工作人員全面理解掌握閉環管理流程圖及各項防控措施﹔要加強督導檢查,通過督查推動閉環管理措施盡快落實落地﹔要防止簡單化、一刀切,以實際效果為導向,對具體執行中遇到的一些特殊情況進行妥善解決。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