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臨夏縣

臨夏縣橋寺鄉:聯合開展企業整治 營造良好生產環境

2022年04月11日15:52 |
小字號

為進一步提升轄區企業生產經營面貌,營造整潔衛生的工作環境,樹立良好的企業形象,近期,臨夏縣橋寺鄉聯合多部門持續開展企業環境衛生集中整治行動。

整治中,檢查組對是否取得生產經營証件、操作工是否佩戴防塵口罩和眼鏡、場所物品是否擺放整齊、環境衛生是否干淨等情況進行認真檢查,對存在安全隱患的企業進行整治,提出整改意見,下達整改通知書,限定其在規定時間內整改到位。同時,檢查組現場進行宣傳,積極引導企業規范經營。

通過此次整治行動,各企業進一步優化了生產作業現場環境,消除了生產隱患,筑牢了安全防線。下一步,臨夏縣橋寺鄉將把環境衛生整治行動作為推進企業安全環保治理工作的重要抓手,進一步建立健全長效管控機制,確保整治長起效、見實效。(王婷婷)

來源:臨夏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