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園城市”臨夏市

閃閃紅星放光芒 公益課堂領風尚

南龍鎮濱河社區“小紅星”公益課堂開班

2022年04月12日14:55 |
小字號

為深入推進黨建引領基層共建共治共享工作,弘揚時代文明“新風尚”,進一步提高社區治理能力和服務水平,把關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長落到實處,真正實現“惠民”“利民”。南龍鎮濱河社區認真組織籌備的“小紅星”公益課堂,於4月10日正式開班。

開班儀式現場,鎮、社區負責同志為志願者老師們頒發了“聘書”,並與他們一起為“小紅星”公益課堂的學員們佩戴了紅領巾和“小紅星”袖章。志願者老師宣讀了《濱河社區公益課堂安全協議書》,與家長簽訂了安全協議,實現孩子們的安全“雙保障”。開班儀式后,立即開始了課堂教學。

下一步,濱河社區“小紅星”公益課堂將常態化開展,讓基層黨建發揮實際作用,弘揚新時代文明,讓孩子們在德智體美勞方面都有所進步。

南龍鎮濱河社區居委會主任劉文晨:“濱河社區“小紅星”公益課堂以服務群眾、方便居民、踐行新時代文明為出發點,立足實際,精心准備,將充分運用“基層黨建+文明實踐”的機制,扎實開展每期課程,讓此項公益志願活動發揮實效。”(徐東文 冶倩)

來源:臨夏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