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打擊整治養老詐騙專項行動動員部署會議召開

王虎
2022年04月14日08:42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省打擊整治養老詐騙專項行動動員部署會議召開

甘肅省打擊整治養老詐騙專項行動動員部署會議4月13日在蘭州召開。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胡焯出席會議並講話,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余建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全省各級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認識,切實增強開展打擊整治養老詐騙專項行動的責任感和緊迫感,把打擊整治專項行動與常態化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結合起來,與常態化開展掃黑除惡斗爭結合起來,依法打擊整治各類養老詐騙違法犯罪活動,守護好老百姓的“養老錢”,有力推動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肅、法治甘肅。要突出宣傳發動,教育引導群眾提高識騙防騙能力,發動群眾積極提供違法犯罪線索,著力提升教育成效。要突出依法嚴懲,集中打掉一批有影響的犯罪團伙和犯罪分子,嚴格按照法律政策執法辦案,盡最大努力追贓挽損,著力提升打擊成效。要突出整治規范,集中解決一批以“養老”為名的涉詐問題,加強行業監管,著力提升整治成效。要突出建章立制,規范完善相關行業監管制度機制,著力提升制度成效。要加強組織領導,擰緊責任鏈條,注重督導考評,推動專項行動各項任務措施落地走實。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