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國網白銀供電公司:同心戰疫保供電 守護萬家燈火

2022年07月22日10:41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據國網甘肅省電力公司消息,國網白銀供電公司緊急部署疫情防控保供電工作,把疫情防控和供電保障作為當前最重要、最緊迫的任務,堅決扛起疫情期間電力保障重任。

聞令而動  迅疾織密疫情防護網

國網白銀供電公司壓實防控責任,實現疫情防控管理不留盲區。積極做好流調排查、核酸檢測、健康碼管理等相關工作,確保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開展。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國網白銀供電公司制定了切實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啟用第二值班場所,將調度員分為兩組,互為備份,實施分組封閉值班措施。交接班採用雙場所不見面電話交接班模式,切實保障電網調度的持續運轉,保障疫情防控期間白銀電網安全、穩定運行。

全力以赴 做好疫情防控保供電

本輪疫情發生后,國網白銀供電公司立即啟動了市場營銷部、供電服務指揮中心、各縣(區)供電公司“三級聯動”供電服務應急管控預案。第一時間高效完成集中隔離點和核酸檢測點報裝接電工作,落實網格化片區責任,對涉及定點醫院、疫情防治保障重點單位實行“一對一”服務。

國網白銀供電公司以6支共產黨員服務隊、青年志願者服務隊為主力,為各縣區設立的臨時防疫工作點搭接供電電源、安裝電器設備,將受理報裝申請、現場勘查、制定供電方案、立杆架線到送電的辦結時限壓縮至極限,為疫情防控隔離點用電增容開辟綠色通道。與此同時,共產黨員服務隊還對轄區內的變電站、輸電、配電線路、台區進行“地毯式”巡視,確保疫情期間安全可靠供電。

線上線下 供電服務不打烊

根據疫情防控要求,國網白銀供電公司向國網南中心緊急報備關停了涉疫地區的26個供電營業廳,有序、有力、有效推進各項保障措施。

國網白銀供電公司嚴格落實疫情防控要求,加大對其余營業廳疫情防控的監控力度,營業廳工作人員執行“口罩+手套+護目鏡”的防護措施,客戶與工作人員之間保持一米以上距離,每日對營業廳通風消殺3次,確保線下服務安全可靠。同時,國網白銀供電公司通過微信服務群、朋友圈向客戶推送“網上國網”APP、供電服務電話、95598線上不間斷服務,最大限度減少營業廳內客戶聚集。

國網白銀供電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電力保供,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各項措施,全力保障疫情期間用電可靠穩定。(張紅平)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