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甘肅蘭州主城四區臨時管控延長至7月24日

2022年07月17日18:10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公告截圖。

人民網蘭州7月17日電 (高翔)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領導小組辦公室17日發布公告,將城關區、七裡河區、西固區、安寧區主城四區臨時管控時間延長至7月24日24時。

以下為公告原文:

為進一步鞏固聯防聯控、群防群控的階段性成效,盡快控制疫情,經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領導小組研究決定,將城關區、七裡河區、西固區、安寧區主城四區臨時管控時間延長至7月24日24時,延時期間各項臨時管控措施不變,具體措施參見7月12日《蘭州市關於嚴格落實一周臨時性管控措施的通告》。

全市高、中、低風險地區落實相應管控和服務保障措施。希望全市廣大居民做好個人防護,戴好口罩,避免聚集,落實好所在區域的防控規定,堅定信心、眾志成城,共同守護我們這座城市的平安。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