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藍色黃河陽光永靖”永靖縣

永靖縣:十字路口架天橋 安全出行添保障

2022年09月08日15:03 |
小字號

近日,永靖縣劉家峽鎮名都十字人行天橋建成投入使用,進一步改善了交通環境,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永靖縣劉家峽鎮名都十字人行天橋位於永靖縣黃河路與川中路十字,為城區主干道,在永靖縣交通運輸體系中佔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天橋周邊有大型市場、居住小區以及工廠,橋北側有公交站,上班高峰期、上下學時間段過往人流量較大,是市民乘車、出行必經的十字路口。

投資1526.89萬元的永靖縣劉家峽鎮名都十字人行天橋建成並投用后,實現了人車分流,保障了黃河路、川中路主線的交通順暢,有效改善了居民出行環境,提高了居民生活的便利、安全指數。

步行交通的改善,是城市總體交通環境改善的重要組成部分。永靖縣以打造功能完善、環境優美、特色鮮明的旅游休閑都市為目標,以承啟功能、完善設施、疏導交通為基礎,打造有序的城市交通、寬鬆高效的步行設施系統和安全暢通的道路交通環境,進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城市環境。(孔維偉 廖敏成)

來源:永靖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