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2022年甘肅省橋牌甲乙級錦標賽落幕

2022年09月13日16:07 |
小字號

12日,經過3天的拼爭,“甘肅電信天翼杯”橋牌甲乙級錦標賽在省橋牌協會落幕。

本屆比賽由甘肅省橋牌運動協會主辦、中國電信甘肅公司承辦,共有2021年全省橋牌錦標賽甲級賽前8名、乙級賽前4名,共12支代表隊獲得參加今年甲級賽資格。

經過激烈的比拼,金川公司一隊和蘭州天河俱樂部兩支代表隊分獲甲級賽冠亞軍。甘肅電信代表隊以去年乙級第二名身份獲得資格,比賽中該隊發揮出色獲得季軍。此外,蘭州鐵橋、蘭工陽光、甘肅中醫藥大學定西校區隊和蘭州追夢一隊分獲乙級賽前四名並攜手晉級2023年甘肅橋牌甲級賽行列。

甘肅省橋牌甲乙級錦標賽是省內歷史悠久、水平最高,范圍最廣、影響最大的橋牌賽事,該項賽事已成功舉辦30多屆。本次賽事的成功舉辦,對於推動甘肅省橋牌運動健康發展,對於增進全省各界橋牌組織溝通交流,對於促進青少年身心健康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孔德勝

來源:蘭州日報·ZAKER蘭州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